外交部: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支持

分享到:

外交部: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支持

2022年09月23日 16: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9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涉乌克兰局势的相关问题提问。

  汪文斌表示,我们已经多次阐明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我们始终主张各国的主权领土完整都应该得到尊重,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都应该得到遵守,各国合理安全关切都应该得到重视,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该得到支持。中方呼吁相关各方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分歧,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继续为推动局势缓和发挥建设性作用。(总台央视记者 朱若梦 孔禄渊)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