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商团体计划访问大陆 国台办:热忱欢迎

分享到:

台湾工商团体计划访问大陆 国台办:热忱欢迎

2022年10月26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台湾工商团体计划访问大陆 国台办:热忱欢迎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针对台湾目前已经至少有4个工商团体表示计划在二十大后访问大陆,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26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热忱欢迎台湾主要工商团体组团来访,热忱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多来大陆走走看看,畅叙亲情,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有记者问:台湾目前已经至少有4个工商团体表示,计划在二十大后访问大陆。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指出,台湾主要工商团体不谋而合,纷纷表示要组团来大陆参访交流,充分表达了岛内工商界希望两岸同胞交流合作、期盼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共同心声,反映了岛内各界对当前台海局势复杂严峻的深切忧虑。这表明民进党当局激化两岸敌意对抗、加剧台海紧张局势的图谋和做法不得人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台湾主要工商团体组团来访,热忱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多来大陆走走看看,畅叙亲情,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