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在基层|袁琴: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做好群众贴心人

分享到: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袁琴: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做好群众贴心人

2022年11月04日 09:5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元社区党总支书记袁琴立即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参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的所见所闻和所学与社区的干部群众进行分享。

  近年来,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通过构建“社区+物业+共建单位+志愿者”治理模式,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打造党群“和融”,邻里“和睦”,爱心“和暖”,治理“和美”,治安“和顺”的美好家园。

  记者:杨焱彬 刘勤兵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