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分享到:

中联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

2022年11月11日 23:27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王慧慧)11月11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为外国驻华使节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介会,包括近60位驻华大使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高级外交官出席。中联部部长刘建超和中央宣讲团成员等作宣讲。

  刘建超等表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式现代化将助推世界现代化进程,拓展人类实现现代化的路径。中国将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中国将坚持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坚定支持和帮助发展中国家加快发展。

  与会外国使节纷纷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重要积极成果,表示愿与中方一道努力,共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