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各界再次出现呼吁兴建厦金大桥声音 国台办回应

分享到:

两岸各界再次出现呼吁兴建厦金大桥声音 国台办回应

2022年11月16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16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小四通”在技术上完全没有问题,通与不通的障碍在于民进党当局奉行的大陆政策。

  16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台湾的金门大桥日前正式通车,两岸各界再次出现呼吁兴建厦金大桥的声音。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表示,我们一贯支持并采取积极举措,推动福建沿海地区与金门、马祖通水、通气、通电、通桥的互联互通建设,也就是“小四通”。这些年我们也在做着各种准备,在技术上完全没有问题。通与不通的障碍在于民进党当局奉行的大陆政策。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