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回忆录》明年1月出版 主轴放在两岸经验

分享到:

《连战回忆录》明年1月出版 主轴放在两岸经验

2022年12月29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明年1月将出版《连战回忆录》,书中也公布7篇从未曝光的关键文稿,最具代表性就是“三一九枪击案”当天取消的“选前之夜”演讲内容。

  据报道,《连战回忆录》从撰稿到出版历时15年,共计45万字,该书由连战口述,部分内容也由连战亲自撰稿。

  新书预计明年1月17日出版,2月7日于蒋经国七海园区举办发表会,并邀请马英九、王金平等人致词。

  《连战回忆录》主轴放在两岸经验,特别阐述当时状况与现况,强调两岸一定要和平、对话。

  连战也在书中曝光从未公开的7篇经典文稿,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4年“三一九枪击案”当天,连战原本要在选前之夜演讲的文稿,将在书中揭露全部内容。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