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受贿1200余万元 安徽省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金林受审

分享到:

被控受贿1200余万元 安徽省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金林受审

2023年01月12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被控受贿1200余万元安徽省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金林受审
程金林受审 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中新网合肥1月12日电(陈多润 卢佳银)12日,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金林涉嫌受贿一案,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程金林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03年至2021年,被告人程金林利用担任铜陵市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长、郊区区委书记等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资金借贷、职务晋升、税收返还等方面提供帮助,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36.7595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程金林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被告人亲属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6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本案将择期宣判。(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