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4日抵台 最快12日披钢铁人战袍首秀

分享到:

林书豪4日抵台 最快12日披钢铁人战袍首秀

2023年02月01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此前,美籍华裔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宣布加盟台湾职业篮球联赛Plus League(PLG)联盟高雄钢铁人队。他今天(2月1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预计2月4日抵台,将视身体状况,希望最快能在2月12日当天比赛上场。

资料图:林书豪。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林书豪。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林书豪表示,以往会在机场与球迷见面或给球迷签名,但因现行防疫规定,因此今年无法像过去一样,他必须从另外一个出口入境,对于无法与球迷见面,他也表达遗憾和抱歉。

  林书豪指出,他在2月4日至11月期间,必须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也代表着不能参加比赛与去球馆。

  尽管将错过2月11日主场高雄市凤山体育馆与效力于新北国王的弟弟林书纬的“兄弟对决”,林书豪仍期待能赶上2月12日的比赛,但能否出赛,届时还需与球团讨论与视身体状况而定。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