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愿继续为台湾食品输入大陆提供便利

分享到:

国台办:愿继续为台湾食品输入大陆提供便利

2023年02月08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台办:愿继续为台湾食品输入大陆提供便利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国台办8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愿意继续与岛内有关方面共同努力,协助解决台湾食品企业申请注册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台湾食品输入大陆提供便利。

  有记者提问,国台办发言人日前表示,对金门酒厂等符合要求的63家台湾食品企业予以注册或更新注册信息。请问这63家企业名单可以查询吗?对不符合要求,暂时无法注册的台湾食品企业,大陆方面还将提供哪些协助?

  朱凤莲指,对台湾食品企业注册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积极处理。近期有63家台湾食品企业已注册或更新注册信息,相关信息可在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网站“信息服务”栏目查询。目前大陆主管部门正在按规定审核其他台湾食品企业提交的注册资料。

  朱凤莲表示,我们愿意继续与岛内有关方面共同努力,协助解决台湾食品企业申请注册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为台湾食品输入大陆提供便利。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