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一士兵站哨时持步枪自杀身亡 原因尚在调查

分享到:

台军一士兵站哨时持步枪自杀身亡 原因尚在调查

2023年02月23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陆军东引地区指挥部23日清晨发生士兵持枪自杀意外。一名王姓士兵今天上午在据点站哨时,持步枪朝头部自戕,哨长在现场被枪声惊吓后查看,发现该士兵已倒卧在血泊当中,立刻通报呼叫救护车,但救护人员抵达时,该士兵无生命迹象,目前已报请地检署相验。台军方正在调查王姓士兵自戕原因。

  台陆军东引地区指挥部表示,所属王姓上兵于23日上午7时许执勤卫哨时自我伤害已遂;案发后,单位已立即封锁现场,并通报东引警察所到场,现由台陆军司令部派遣项目小组赴东引,配合地方检察署调查。

  东引指挥部除配合检警调查厘清案情,并联系家属,全力协处后续事宜;另将加强官兵生命教育与心理咨商辅导。

【编辑:马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