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洪都拉斯总统称寻求与中国建交:欢迎洪方有关表态

分享到:

外交部回应洪都拉斯总统称寻求与中国建交:欢迎洪方有关表态

2023年03月15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外交部回应洪都拉斯总统称寻求与中国建交:欢迎洪方有关表态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郭超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月15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薛伟 摄

  有记者提问:洪都拉斯总统表示愿意与中方正式建交。中方是否已经收到洪都拉斯官方的建交通知,中国什么时候会和洪都拉斯正式建交?

  汪文斌:我们欢迎洪方的有关表态。世界上181个国家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建交的事实充分证明,同中国建交是顺应历史发展大势和时代进步潮流的正确选择。中方愿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包括洪都拉斯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完)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