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有序推进

分享到:

建设有序推进

2023年05月28日 07:29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的广州国际金融城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广州国际金融城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广州沿江经济带、广州科技创新轴的交汇点。根据规划,“十四五”时期,广州国际金融城将推进116个重大项目建设,涉及总投资超1800亿元。建成后,将以金融业为重点,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现代商贸、高端专业服务业、新兴产业,成为国际化综合金融中心、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引领区。

  图为5月27日,工人在广州国际金融城交通枢纽屋顶开展幕墙封胶作业。(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