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继承民建优良传统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分享到:

·观后感·继承民建优良传统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2023年06月02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担任主讲述人,讲述了民建会史中的“里程碑”事件,民建中央副主席孙东生、李世杰、沈金强、孙菊生参与讲述,回顾民建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并呈现了一批此前鲜有披露的手迹、档案,牵引出许多鲜为人知、感人至深的故事,以民建视角展现了多党合作的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

  通过观看专题片,与会人员倍受教育、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对民建的成立渊源和历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更加坚定决心传承民建前辈的爱国情怀以及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担负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兼)、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平表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长期以来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历程中,取得的最基本、最广泛、最深刻的共识,是中国人民经过漫长的历史实践检验的最终选择。新的历史使命昭示新的作为和业绩,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是多党合作事业巩固和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继承民建优良传统最直接的体现。我们将以史为鉴,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教育引领全省3500多名会员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号

  (《中国新闻》报)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