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坐标|鼓浪屿“遇见音符”

分享到:

文明的坐标|鼓浪屿“遇见音符”

2023年06月03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鼓浪屿位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西南隅,岛上海礁嶙峋,岸线迤逦,山峦叠翠,峰岩跌宕。鼓浪屿,又名“钢琴之岛”“音乐之岛”,最盛时,拥有近500架钢琴、近百个音乐世家。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里有世界最早的四角钢琴和最早、最大的立式钢琴;八卦楼是国内唯一、世界最大的风琴博物馆。在鼓浪屿漫步,“遇见”的都是流淌的音符和诗句。让我们感受琴音萦绕,踏上如诗如画、如歌如梦的鼓浪屿。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