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2盟市近500名医院负责人集中“求学”

分享到:

内蒙古12盟市近500名医院负责人集中“求学”

2023年06月04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内蒙古12盟市近500名医院负责人集中“求学”
图为专家做主旨演讲 尚虹波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4日电(尚虹波 王瑞芳)4日,由内蒙古医院协会主办的2023年内蒙古医院大会召开,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二级以上医院近500名院长、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会,共同对医改体系建设、集采背景下的医院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邀请了区内外17名业内专家学者做主旨演讲,其中包括国务院参事、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执行院长刘远立,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院长廖冬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副院长吴江等。

  与会专家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因和外因、医改体系建设、医院行风建设、集采背景下的医院精细化管理、国家医务人员医养保障“三支柱”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讲座和分享,得到参会者的积极反响。

  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尹赤林介绍,通过举办这样的学习研讨活动,可以帮助内蒙古的医院深入学习医改方面政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会上还进行了《百名作家讲述百名医学博士的故事》新书发布。该书由内蒙古医院协会与内蒙古文联联合创意,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通过作家讲述内蒙古自治区100名医学博士热爱内蒙古、扎根内蒙古、奉献内蒙古的感人事迹,弘扬北疆医学博士们心系家乡、甘于奉献的精神。(完)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