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搭华航客机不满空乘没讲日语暴怒咆哮 网友:列黑名单

分享到:

乘客搭华航客机不满空乘没讲日语暴怒咆哮 网友:列黑名单

2023年06月06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6月4日上午,一架华航班机从日本福冈飞桃园机场,旅客都已登机且舱门已关闭的情况下,有一名日本女乘客因不满空乘没跟她讲日语而失控暴怒咆哮。由于航空公司已经向该名女乘客警告但警告无效,考虑到飞航安全,最后要求该名女客下机并通报当地机场航警处理。

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TVBS新闻网

  据报道,这名日本乘客与空乘发生口角,空乘虽不停安抚后,乘客还是大声咆哮。发生冲突的原因是这名乘客不满空乘用中文和她交谈,并说“这里是日本要用日文”,因此情绪失控,也有其他乘客制止她,但冲突没因此结束。

  该次航班原本预计10点50分从日本福冈起飞,12点半抵达台北桃园机场,由于这名日本旅客大闹让班机延误近40分钟。后来由日本航警将该名乘客带走。

  该航班一名乘客表示,空乘都还很好声好气,想要跟她说话,她的行为也让很多乘客不满。也有乘客跟她对谈,有乘客跟空乘反映说,他不要跟她一起搭机。

  对此,华航表示,舱门关闭后,有一名旅客出现不理性行为,辱骂空乘并咆哮其他旅客,亦不遵守机上安全规范。经机组人员沟通及警告无效,为维护飞航安全及同机旅客搭机权益,该公司要求该名旅客下机,并通报当地机场航警处理。

  该事件在网络上也引发讨论,有台湾网友表示,“处理方式太温和了,在欧美航警可不会浪费时间,直接把人压制请下飞机”“列黑名单,让她为自己的行为懊悔一辈子”“不要以为日本人就会很有礼貌”。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