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一百五十万旅客在深圳出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元旦小长假一百五十万旅客在深圳出入境
2009年01月03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深圳一月三日电 (郑小红 尹萧)据广东深圳边检总站今天介绍,元旦小长假期间,深圳边检总站共检查出入境旅客一百五十万人次,旅行团近四千个,节日期间各口岸平稳畅通。

  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深圳各口岸迎来了入境小高峰,但候检时间均没有超过二十五分钟。返程的内地旅客均是携家带口,大包小包,收获颇丰。

  来自湖北武汉的陈先生告诉记者,难得有机会到香港走走,又恰值香港促销活动多,就大大地采购了一番。与陈先生持相同看法的不在少数,有的甚至表示春节还要去采购一番。

  据深圳边检总站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深圳各大口岸客流主要集中在一日、二日上午出境,而三日的入境客流则相对均衡平稳,旅客在出入境时间段选择上日趋理性。

  同时,节日期间深圳边检总站加大技术和勤务督导巡视力度,所属各边检站节日期间均保证足够警力。罗湖口岸在旅客出境高峰时段打开所有通道,全部警力投入一线执勤;皇岗口岸针对车辆较多的特点,加强南北广场的车流交通疏导力度,深圳湾口岸则根据节日期间自由行旅客较多的特点,临时将自助通道改为人工通道,及时疏导旅客。

  节日期间,福田、深圳湾口岸两个新口岸的分流作用进一步凸显,其中深圳湾口岸三天共检客近十五万人次,福田口岸也接近此数。

  据统计,截至三日十六时,深圳边检总站当天已检查出入境旅客二十九万人次,预计当天将接近五十万人次。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