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开通全国纪检举报电话 受理举报党员干部违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昌开通全国纪检举报电话 受理举报党员干部违纪
2009年01月06日 14:44 来源:大江网 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纪委获悉,为方便群众就地举报,更好地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从今日8时30分起,该市及所属14个县(区)、开发区(新区),将开通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

  据介绍,举报电话“12388”开通后,将遵循“统一号码、属地接听、分级办理”的原则,南昌市民只要直接拨打“12388”,接通后按语音提示操作,就能接通南昌市及各县(区)纪委、监察局,开发区(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并按照被举报人职级由相应纪检监察机关办理。拨打上级或外地纪检监察机关举报电话,只需在“12388”电话号码前加拨区号。

  针对可能出现的电话举报“高峰”,南昌市制订了相应的应急预案。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报电话全天24小时畅通,工作时间有人工接听。

  记者了解到,“12388”主要接听属于纪检监察机关业务范围内的电话举报,受理群众对党员及领导干部和国家公务员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杨艳、张德、记者全来龙)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