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政协常委涉嫌违纪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一政协常委涉嫌违纪被免职
2009年01月19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杭州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汪恩民)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在杭州闭幕。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委戴备军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其常委、委员职务,获得全场一致通过。

  据悉,截至一月十七日二十时,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八百三十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的七百七十九件。其中,集体提案九十七件。以政协专门委员会和界别组名义提出提案二十九件,较往年有明显增加。

  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称,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是推动中国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真挚情感,更加热爱政协事业、热衷政协工作。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担当起履职的政治责任,更加全面有效地履行协商监督、参政议政的工作职责。希望进一步提高履职的综合能力,更加积极主动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事业提出的新要求。”

  记者获悉,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委戴备军因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免去其常委、委员职务,获得全场一致通过。(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