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为公路水运工程从业单位建信用档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为公路水运工程从业单位建信用档案
2009年02月01日 18: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交通建设快速发展的同时,工程质量和建设过程的安全生产管理也日益成为社会公众关注的焦点。杭州市政府决定从本月起,为公路水运工程从业单位建信用档案并定期公布。

  其中,公路工程包括了公路的新建、改建、扩建以及养护大修等。

  今年2月1日起施行的《杭州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是针对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管制定的市政府规章,不仅规定了从业单位质量管理责任、质量监督、检测和鉴定流程和从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安全监督登记流程,还规定了从业单位质量安全信用评价等内容。并针对尚未作出法律责任规定的违法行为,设置了相应的处罚条款。

  杭州市政府指出,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实行信用评价制度。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建立公路水运工程从业单位信用档案,定期向社会公布从业单位质量安全信用评价情况。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单位,可以公示其违规记录,并依法降低其资质等级或吊销其资质等级证书。(记者 岳德亮)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