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书记:"7·5"事件为建国以来新疆最严重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市书记:"7·5"事件为建国以来新疆最严重事件
2009年07月07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今日召开“7·5”事件新闻发布会,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在发布会上指出,“7·5”打砸抢烧严重犯罪事件是建国以来在新疆历次事件中造成人员伤亡和经济财产损失最严重的一次,是在国内外影响比较大的事件。

  栗智说,截至7月6日24时,已滞留审查的犯罪嫌疑人一千余人。栗智特别强调,因有关部门正对其开展审查,如果审查中没有发现有严重犯罪事实的,仅仅是被裹挟的,可以释放,但是对那些依然逍遥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是绝不会放过的。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全力保证各族市民正常生活秩序

  乌鲁木齐暴力犯罪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56人

  乌鲁木齐已对一千余名犯罪嫌疑人展开审查

  乌鲁木齐将在合适时候解除网络管控

  乌鲁木齐成立“7·5”事件善后工作领导小组

  乌鲁木齐暴力犯罪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56人 伤者逾千

  中国民意要求严惩乌鲁木齐暴力事件犯罪分子

  伤者回忆乌鲁木齐“七·五”暴力犯罪惊心一刻

  秦刚:七·五事件是境外煽动境内组织的暴力犯罪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