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保时捷车主已刑拘 杭州市领导慰问死者家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肇事保时捷车主已刑拘 杭州市领导慰问死者家属
2009年08月05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云正在慰问死者家属。蔡莹莹 摄
死者马芳芳的家属悲痛欲绝。 蔡莹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杭州爱心斑马线前保时捷飞车撞死年轻女孩

  杭州爱心斑马线旁出车祸 一女孩惨死保时捷轮下

  中新网杭州8月5日电(记者 夏毅 袁爽 见习记者 赵晔娇)今天,记者从杭州市拱墅区交警支队获悉,在杭州首条爱心斑马线上,驾车撞死17岁台州临海女孩的保时捷凯宴车主魏志刚已被刑事拘留。上午11点,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孙云出现在交警支队,他表示,受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委托,代表杭州市市长蔡奇慰问死者家属。“杭州不会因死者是外地人而加以排斥,一定会秉公办理,给社会和家属有个交代。”

  孙云同时表示:杭州是大都市,向来关爱弱势群体。“死者家属有任何合理的困难,都可以向公安部门提出。”

  据介绍,死者名叫马芳芳,从台州临海来到杭州打工。事情发生在8月4日晚9点25分,在杭州莫干山路浙江电视台门口,魏志刚开车撞上正在横过马路的她,这名17岁少女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晚上10点40分死亡。目前死者家属已经赶到杭州。

  肇事者魏志刚,29岁,浙江杭州人,已经有10年驾龄。根据现场酒精测试的结果,体内酒精含量为0.227mg/ml,系酒后驾车。在他驾驶的牌号为浙A892E9的车上,有一张浙江大学的停车证。

  今天下午,杭州市有关部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本网记者将继续跟踪调查。(完)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