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兵支书”已占农村党组织书记总量的10.5%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马飞雄在会上介绍,围绕让退役军人始终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对符合安排工作条件的,按照“人尽其才、各尽所能”的原则,将他们安置到最需要的岗位上;对自主就业的,通过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学历教育等政策扶持,助力他们高质量就业创业;对农村籍退役军人或有意愿到农村发展的城镇籍退役军人,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目前“兵支书”已占到农村党组织书记总量的10.5%,另有34.8万名优秀退役军人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

  (谢龙飞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