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好邻居金不换!习近平这样推动澜湄六国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起源于中国青藏高原的澜沧江,在流经西藏云南、从西双版纳出境后被称为湄公河,先后流经缅甸、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五国。澜湄六国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  

  澜湄合作机制2016年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积极推动澜湄沿线国家交流与合作,构建周边国家命运共同体。他跨越山海,步履不停,多次出访湄公河沿线国家,与各国领导人密切互动。他肯定澜湄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 “澜湄速度”、 “澜湄效率”和平等相待、真诚互助、亲如一家的“澜湄文化”点赞。  

  出品人:陈陆军  

  总策划:俞岚  

  制片人:张红 齐彬  

  统筹:王玉平  

  编导:朱沛 张昂  

  摄像:张晨  

  包装:曹艳培  

  翻译:莫红娥

责任编辑:【李季】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