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Talkshow:什么?在地面也能进入“中国空间站”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11月8日开幕的第14届中国航展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带来了一个重磅展品——中国空间站组合体1:1展示舱,该展示舱和正在天上在轨飞行的中国空间站在布局上保持一致。航展期间观众可以通过预约进入舱内参观,近距离了解航天员的“太空之家”。除此以外,本届航展可谓是阵容强大,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展飞机超过110架。歼-20、运油-20、翼龙-3、彩虹-7、反无人机体系等“大国重器”纷纷亮相。赶紧买票近距离感受“国之重器”的风采吧。

责任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