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编者按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中新网开设“新春见闻”栏目,记者深入沿海侨乡、内陆市镇,采集各地民风,感受节日氛围,写实百姓故事,充分展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生动展现各地民众祥和生活。

  参与了当天演出的伊拉湖乡郭若村木卡姆老艺人艾亚斯·米努甫说,春节那天,他所在木卡姆队的艺人们邀请临近的康克村汉族邻居一起在文化活动中心前的小广场一起演出,共庆春节。

  社会各界对麻风村的关爱很多,常有学生、志愿者等人到来看望他们。去年除夕当天,茂名市志愿者们不仅带来了迎春喜庆的对联和“利是”,还帮忙给各家各户搞卫生,老人们都开心得不得了。

新春故事 更多>>
各地民俗 更多>>
视频播报
图片报道 更多>>
南京街头晾“福” 广西龙胜:免费春联送进瑶家侗寨 沈阳故宫上演“宫廷礼仪”过大年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