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提醒侨胞注意身份证件安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提醒侨胞注意身份证件安全

2010年07月07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消息,近期,一些旅巴西侨胞因护照等身份证件丢失或被抢、被骗,给当事人带来很大麻烦和不便,甚至蒙受经济损失。为此,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特别提醒:

  1、 护照、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应妥为保管,不要轻易带出户外,平时只携带经公证的复印件外出使用;

  2、 确因需要携带正本外出时,最好放在贴身衣袋内,做到人、证不分离;

  3、 不轻信传言,不把证件交给陌生的中介、律师或其他委托人去代办相关事务,以免受骗;

  4、 一旦发生证件丢失或被骗、被抢,应及时到警察局报案挂失。报案时,要准确说明证件号码、持证人姓名等重要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