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地产局颁发社区服务奖 华人地产商获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地产局颁发社区服务奖 华人地产商获殊荣

2010年07月07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家麒获颁社区服务奖。 (加拿大《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日前颁发2010年度社区服务奖(Civic Service Award),Trustwell Realty恒昌地产代理商Broker of Record华人黄家麒(Peter Wong)获得殊荣。

  从事地产界超过36年的黄家麒获奖后表示,地产行业与社会服务有共通点,无论面对买家或卖家,都要本着专业而诚恳的态度,为客户争取最大而合理的利益。服务社会亦如是,无论是面对那一个慈善机构,都要本着爱心来服务社群。

  对于这次获得殊荣,黄家麒表示除了感谢多伦多地产局对他在地产界及社区服务的认同,更要多谢公司同寅的同心协力。故此,这奖项不单给予他的奖励,亦对公司每位同事工作的认同。

  黄家麒在社区的贡献良多,他刚接任约克区扶轮社(York Rotary Club)会长,去年曾在年度周年慈善筹款餐舞会出任筹委会主席,晚宴中筹得的善款用作国际资助计划,如根除小儿麻痹症计划、上海“生命之礼”儿童心脏手术、四川农村净水工程、菲律宾释囚职业训练中心、菲律宾低收入建屋工程及台湾风灾水灾捐献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