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正式委任华裔市长林炳智出任内政部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总统正式委任华裔市长林炳智出任内政部长

2010年07月10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多次获奖,三次连任菲律宾那牙市长的华裔林炳智9日被总统阿基诺任命为内政部长。

  除了新闻部长办公室一职空缺之外,阿基诺总统的内阁即将完整,而他计划将重组该办公室,并重新命名为总统新闻办公室。

  林炳智是获得墨狮狮政府服务奖项的首位,也是唯一一位菲律宾市长。他在2000年获奖。他在1988年,当时29岁的时候就被选为那牙市长,成为当时最年轻的市长。

  在他的带领下,那牙市在1999年被Asiaweek杂志评为“亚洲改善最大的城市”。

  1995年,他当选菲国市长协会,菲律宾城市联盟的主席。林炳智在拉剎大学获得了工业管理工程和机械工程本科学位。1999年,他曾在位于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的哈佛大学的肯尼迪学院做Edward Mason研究员。1985年,林炳智获得了菲国立大学的奖学金,完成了自己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且由于学术突出而被提名研究生院和教师组织的获奖者。

  在1986年返回那牙市时,他被委任为米骨江河流域发展方案的方案主管,这是一个负责该地区整合发展计划的机构。

  除了2000年获得拉文墨狮狮公务员奖项之外,林炳智一生中共获得20项奖项,其中包括:1998年的菲最杰出市长奖Konrad Adenauer奖章;1996年世界最杰出青年奖;1990年菲杰出青年奖和首个公务员署的国家荣誉奖。

  在2008年3月,他被马尼拉远东大学授予名誉的人文学科博士学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