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华人世界杯赌球风达高潮 多种模式赌法频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华人世界杯赌球风达高潮 多种模式赌法频现

2010年07月10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火爆大比拼至今,本月7日由德国对西班牙的比赛以西班牙1比0战胜而告终,本届世界杯王者争霸也将在西班牙与荷兰之间展开。而在王者争霸赛之际,旅西华人间的赌球风也瞬间达到了高潮,从原先的三三两两赌球到至今发展成“一对已”与“一对多”的多模式赌法。

  据了解,随着南非世界杯开始,西班牙华人同胞在闲暇之余也总会准时收看世界杯的比赛。而不知在何时,一起看球者之间因所支持看好的球队不同而开始赌起球来,而在此之后赌球之风在华人间愈演愈烈。据笔者在侨民间走访时发现,原先忙于工作的同胞们在世界杯期间总会准时收看比赛,并与一同观看球赛或是其他人进行赌球。当然,赌约金额并不高,仅是几块至几十块而已。

  然而,在本月7日,西班牙队战胜德国队之后,本次世界杯王者之站的序幕也将拉开,西班牙与荷兰队之间将展开生死追逐战。

  而此际,华人同胞间的赌球模式也开始有所改变,且赌约金额竟骤然提升,从原先最高的几十欧元至如今的几百欧元。

  据记者在采访时获悉,侨胞林某(化名)是一名餐馆工作人员,其十分看好西班牙队,但其一名工友却看好荷兰队,因此双方间的赌约立即成立,林某与其工友以双方队伍输赢为注,以两百欧元的赌金为筹,等待着王者之战的上演。

  而据林某表示,其他工友间也进行了类似的赌约,金额也在几十欧元到上百欧元不等。

  对于骤然出现的高额赌球之风,笔者在了解之余也多了一丝感慨,“赌”本身便不是什么好事,因赌而生出的事端更是多不胜数。

  希望在此次的王者之战中,同胞们将的赌局不要发生什么不幸的事才好!(天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