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裔男子新婚夜离奇坠楼案 遗孀自杀出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华裔男子新婚夜离奇坠楼案 遗孀自杀出殡

2010年07月10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华裔男子在新婚夜离奇从希尔顿酒店坠楼惨死,约八个月后自己结束生命的遗孀白丽玲9日出殡。她的母亲强忍悲痛,不畏白头人送黑头人的禁忌,坚持陪伴女儿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白丽玲生前曾经为自己和亡夫订两个骨灰瓮,并要求两个骨灰瓮安放在一起。其丈夫梁俊伟的骨灰安置在乌美的一家庙宇内,为完成白丽玲的心愿,家人也将把她的骨灰安置在那儿。

  她的母亲9日早一脸倦容地呆坐在灵堂前,默默看着女儿的遗照频频拭泪。照片中的女儿身着婚纱,笑容灿烂。她万分不舍女儿离去,棺木被抬进灵车前,一度冲向棺木阻止。

  灵车准备出发到光明山火化时,这名悲痛的母亲看到灵堂外有摄影记者,情绪一度失控拿起纸杯扔向灵堂外。

  情绪平复后,她带着沉重的心情,随着30多名亲友跟在灵车旁。她双手按着灵车,脸贴着车窗,对着车内棺木喃喃自语,泪流满面。好不容易在一番劝说下,才随亲友登上巴士往光明山出发。

  遗体抵达光明山后,白丽玲的母亲更是悲从中来,紧紧抱着棺木,不愿就此和女儿道别,需由亲友搀扶离开。

  离奇的坠楼案是发生在去年11月4日凌晨3时左右。梁俊伟(31岁,商人)和白丽玲(27岁)在前一晚在乌节路希尔顿酒店摆婚宴。

  婚宴大约在11时结束,一对新人过后到10楼套房留宿。怎料凌晨3时16分,梁俊伟却被发现离奇倒卧在酒店大门外的车道上。

  梁俊伟案下月18日在验尸庭研讯。(胡洁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