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不端正遭刁难? 华裔工程师险成逾期逗留大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字体不端正遭刁难? 华裔工程师险成逾期逗留大马

2010年07月2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浩明说,他在新山关卡因白卡上字体不端正被刁难,险成逾期逗留者。(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一名新加坡华裔工程师申诉,他在马来西亚新山关卡遭官员刁难,指他“字体不端正”,在他的护照上盖上当天的有效逗留日期,害他差一点就因为逾期逗留遭罚款坐牢。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7月24日)下午1时许。45岁计算机工程师黄浩明告诉记者,他的老家在柔佛居銮,来新多年已取得公民权,但经常往返新马回家探亲。

  他说,他当天将白卡填妥呈上后,大马关卡一名职员看了他的白卡一眼后,反问他︰“你看得清楚是什么字吗?”

  根据该报记者观察,黄浩明的字体并不潦草,相当端正。

  黄浩明说,他被对方质问后,当下恭敬表示自己会改进。对方盖印后,他前往巴士站要乘搭巴士,检查护照时,赫然发现印章内的有效逗留日期竟然就是当天的日期。

  他说︰“一般的社交准证盖印上,应该有30天的时间,我回到关卡找上之前盖印的官员,对方马上拿出一旁的白卡,确认是否属于我的,然后才在盖章上用笔修改日期,并将7月改成8月,在一旁签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