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军方寻获绑架华商的汽车 八名男子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军方寻获绑架华商的汽车 八名男子涉案

2010年08月18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军方发言人表示,军方已寻获了16日在古达描岛市用于绑架华商的汽车。

  菲陆军第六步兵部队发言人敏吉.侯(音)中校表示,军方在苏丹.龟达叻社发现了一辆车牌为RPG-382的厢型车。

  地方陆军司令亚拉丹那斯上校表示,16日有约八名持枪男子,强行地带走了古岛市New Asian Marketing东主尼斯托.戴(音)。

  绑匪们当时更穿着军装,并持有手榴弹炮和步枪。

  军方和警方已经对绑匪发起追捕行动。

  古岛市马义安利说:“参与绑架的的人士已被指认出来。我们会尽量将他救出来。”

  他表示,当局已派出了军警人员,以寻找戴氏的下落。

  他表示,当局已发出了警报并设立了检查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