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女诈骗犯申请保释遭拒 法庭上数次落泪吵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女诈骗犯申请保释遭拒 法庭上数次落泪吵闹

2010年08月20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涉嫌冒充富商女儿而诈骗他人金额达数十万元的华裔女子张泽,18日再次出席保释聆讯。今次张泽找到两名担保人,但是法官最后还是拒绝她的保释申请。

  张泽18日身穿墨绿色囚衣出庭。由于法官颁发了传媒禁令,保释聆讯内容不得向外报道。

  张泽的律师18日找到两名担保人,希望可以将张泽保释外出,但是法官在听过两名担保人的供词之后,拒绝张泽的保释申请。

  当法官讲述拒绝保释的理由时,张泽在庭内一度情绪激动,多次落泪,又大吵大闹要发言,但是被她的代表律师及庭警制止,被戴上手铐押走。

  现年28岁的张泽,涉嫌冒充中国富商女儿诈骗,现被控27项诈骗罪名,但警方表示,可能还会加控更多的罪名,并呼吁知情者或曾经被张泽诈骗者向警方举报。

  张泽将于下月中再提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