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帮派纠纷 加一亚裔青年深夜遭5人围殴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涉帮派纠纷 加一亚裔青年深夜遭5人围殴受重伤

2010年08月20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公众市场附近街头,16日凌晨发生怀疑涉及帮派活动的暴力伤人案,一名亚裔男子被4、5名亚裔青年袭击至重伤,头穿骨折。有附近大厦居民目击者称,当时事主被人在街上持棍追打,最后被打至满身鲜血倒地。

  围殴伤人事件发生于列市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夹库尼路(Cooney Rd.)公众市场附近,列市骑警在周一凌晨接获库尼路6100号路段某柏文大厦住户的911报警电话,在楼下街道上,有1名男子被4、5名亚裔男子追打围殴。

  骑警发言人汉森(Katherine Hansen)表示,警方接报赶到后,发现1名24岁亚裔青年倒在血泊中,身上有明显被人用棒球棍及铁棍殴打痕迹,送院后被发现有骨折及头部损伤情况,但凶徒已经逃逸无踪。

  汉森指出,该宗伤人案“极度暴力”(very violent),在柏文门口行人道上留下大量血迹。

  她说,男伤者没对警方提及是否认识行凶者,仅表示在被攻击时失去知觉。警方正调查案件是否涉及帮派活动。

  现场柏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人女住户表示,当晚先是听到有人大声呼喊及尖叫,然后从楼上看到,约5人在柏文前的马路上持棍棒追打1名青年,随后被殴者倒在柏文旁的行人道上。她指自己实时报警,但数名行凶者已朝格兰护路(Granville Rd.)方向逃去。

  警方吁请目击者或知情人士致电604-278-1212,提供更多线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