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日计里华侨总会成立 袁南生大使出席祝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苏里南日计里华侨总会成立 袁南生大使出席祝贺

2010年08月24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在中国驻苏里南使馆的支持和推动下,苏里南第二大城市日计里的华侨公所、浙江同乡会日计里分会等侨团联合成立了日计里华侨总会,并成为苏里南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的会员单位。8月22日,日计里华侨总会成立仪式在日计里华侨公所会馆举行,中国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出席并发表讲话。

  袁大使在致辞中对日计里华侨总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代表使馆为日计里华侨总会和日计里中文学赠送了电脑、打印机和汉语教材。袁大使表示希望日计里华侨总会成立以后,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维护日计里华人华侨的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成立仪式由日计里华侨总会魏润田会长主持,富方东副会长和张秋源会长分别代表日计里华侨总会和苏里南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发言。商务参赞陈道运、广义堂堂长池玉基、福建同乡会会长倪发明陪同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结束后,袁南生大使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

  出席日计里华侨总会成立仪式期间,使馆领事官员为侨胞现场办公,提供领事服务,受到当地侨界欢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