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名华族男子骑脚踏车被撞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一名华族男子骑脚踏车被撞身亡

2010年08月24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华族男子骑脚踏车回家途中,被车撞倒,头部受创,送院后不治。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19日7时50分,地点在蒙巴登路往沈氏大道方向的路段。

  死者是53岁的许振福(译音),生前无业,住在旧机场路第14座组屋。他当时骑着脚踏车要回家,却在上述路段被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汽车撞倒,头部受创,陷入昏迷,被送入陈笃生医院治疗,但在晚上10时伤重不治。

  汽车司机是一名40岁的华族男子,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死者的妹妹许秀治(51岁,无业)说,哥哥约四年前因承受不了压力,精神状况欠佳,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治疗。他出院回家后,发现大嫂死在家中,身体腐烂发臭,备受打击,无法工作,一直赋闲在家。

  警方呼吁目击者拨1800-5471818提供线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