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动漫日语角举行第二次交流活动 教唱日语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青岛动漫日语角举行第二次交流活动 教唱日语歌

2010年08月2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8月20日下午,由留日归国学者、青岛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程国庆和青岛市侨联海外顾问、东京汉语角创办人段跃中发起创办的青岛动漫日语角,在青岛海龟旅游策划工作室日本语教室举行了第二次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动漫音乐为主题,开展了“我最喜爱的日本动漫音乐”推荐活动。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自己所喜爱的动漫音乐、动漫作品。

  留日硕士课程院生李彬彬向大家推荐了久石让演奏会及其中的一首《悬崖上的金鱼姬》并做教唱。

  与会日语爱好者通过音乐学习和提高日语,通过音乐体会和理解日本动漫。活动在大家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记者 宋宁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