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成立 肖小林荣膺首届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成立 肖小林荣膺首届会长

2010年08月24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成立大会暨野餐会,21日在芝加哥北郊Palatine市隆重举行。在烧烤联谊、享受美好夏日生活的同时,该同乡会还举行了董事会及职员投票,肖小林荣膺首届会长。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侨务组文雪领事,科工专会长周麓波等嘉宾,近300多位湖南老乡、各界友好出席了当日的活动,与会者人数超过预期一倍,盛况空前。

  文雪领事当日代表中领馆对湖南同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文雪指出,相信湖南同乡会的成立将积极促进美中地区湖南老乡的团结、交流与协作,并希望湖南同乡会能积极与其它社团合作,共同促进华人小区的繁荣与发展。

  肖小林会长在当选首届会长后表示,她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并呼吁同乡会同仁共同努力,让同乡会成为湖南老乡们维系乡情、促进沟通与团结的平台。肖会长还表示,湖南同乡会成立之后已同湖南省侨办建立了联系,并将在今年下半年组织一次湖南投资考察活动,她欢迎大家解释积极参加,支持家乡建设。

  美中湖南同乡会首届董事会职员包括:肖小林(会长),汤慧(副会长),王青,黎科明,李志江,谭小敏,刘岳,刘安,刘光辉,周麓波,张勇。(郑立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