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广东同乡总会欢迎侨务领事李斯宁圣保罗履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广东同乡总会欢迎侨务领事李斯宁圣保罗履新

2010年08月24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近日,广东同乡总会会长、中国侨联海外委员陈荣正先生做东,邀请部分广东籍侨领,在OK烤肉店,欢迎侨务领事李斯宁到位履新。圣保罗总领馆孙荣茂总领事夫妇,副总领事边春刚夫妇亲自陪同出席了宴会活动。

  陈荣正会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说,通过各种渠道走出国门到海外寻求发展,寻求商机的侨胞日益增多,特别来巴西圣保罗的侨胞增幅更是较快,如何做好应对措施,加强为侨胞服务、改变生活品质,更好提高华人形象与地位、维护与加强祖国的声誉与尊严,这是刻不容缓之大事。李斯宁侨务领事在这关键时刻履职,这无疑是祖国送给我们侨胞的最好礼物,也是对我们最有力的支持,希望李领事今后能够支持、帮助与照顾我们广大侨胞。

  总领馆孙总领事表示,我与广大侨团,特别与广东侨胞有相当的缘分与友好感情。李斯宁领事祖籍也是广东,所以这次陈会长等侨领宴请李领事履职,我夫妇与边副总夫妇也相当高兴特来参加。希望广东籍侨胞能继续发扬光大,继续努力工作,创造更大商机,为自己、也为祖国增加荣誉。

  后任华人协会会长李少玉议员也出席了宴会活动。出席当天宴会的还有:苏均亮、苏均明、朱创新、苏新武、杨惠昂、林家富等20多位侨领。(巴西广东同乡总会供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