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8对华裔老夫妻再行婚礼 重温兴奋时刻(图)

2011年02月09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对夫妇对于再次举行婚礼感到心情兴奋,笑容满脸地期待重新参与婚礼的感觉。(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为了重温当年一句“我愿意”的兴奋时刻,马来西亚8对华裔老夫老妻,包括一家三姐弟,特地于5日抵达金宝大酒店,在牧师的主持下再行婚礼,让在场观礼的儿女及众亲友分享温馨的一刻。

  这场别出生面及深具意义的婚礼是由金宝神召会以马内利堂所主办,参与这项温馨活动的8对老夫妇分别是陈兴如(85岁)和林彩凤(79岁)、张美期(58岁)和陆凤莲(58岁)、杨枝泉(64岁)和锺桂妹(62岁)、刘苏虾(61岁)和锺玉燕(59岁)、锺桂来(61岁)和黎金莲(55岁)、林康联(56岁)和陈淑芳(55岁)、林焯升(58岁)和王辉珍(51岁)及林旗昌(55岁)和刘志芬(55岁)。

  来自美罗的锺桂来指出,他与妻子黎爱莲结婚35年后再举办婚礼,除了表示对另一半的爱忠诚不移外,也要为儿女树立一个好榜样,让他们明白婚姻是一辈子的承诺,不像时下年轻人“喜欢就合,不喜欢就离”的态度。

  “夫妻之间必须互相包容、尊重、关怀及体谅,如果懂得这些相处之道,必能让婚姻达致美满,爱情也历久犹新。”

  为这8对夫妇证婚的王生坚牧师妙语如珠,他以“公鸡打架头对头,夫妻吵架不记仇,上午一盘洗脸水,晚上一个花枕头”的妙喻来形容夫妻相处之道。

  他说,夫妻必须要互相体谅和尊重,才能一生一世相敬如宾,白头偕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