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社期待温家宝访马 必将提升中马友好关系

2011年04月27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27日至28日访问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华社对温家宝的访问充满期待。

  他们受访时认为,温家宝总理的访问必将提升中马友好关系,促进经贸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马中友好协会秘书长陈凯希指出,马中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600年前,郑和七下南洋,五次造访马六甲,带来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他建议,马来西亚应研究制定更加开放的政策,引进中国劳工;他更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类似中国的特区,拨出一块土地给中国商家,以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马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