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韩国百货瞄准中国客力推VIP会员制 享打折优惠

2011年06月09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新世界百货即将推出中国VIP会员制度,积极吸引中国顾客。

  新世界百货9日表示,中国VIP会员犹如韩国VIP会员,能够利用百货内的VIP大厅,购买时还可享受打9.5折优惠。

  新世界百货还将同中国银联卡联手推出“银联白金卡”,若中国顾客的刷卡消费额达到100万-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千元-3万元)以上,将向顾客分别赠送相当于5万-25万韩元不等的购物券。

  此外,新世纪百货将向被任命为韩国文化观光宣传大使的中国女演员张静初提供顶级品牌精品店“BoonTheShop”购物体验等,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