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40家横滨中华街老店推"街展" 日本人赶"中国集"

2011年06月09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月8日,在日本佐贺市的佐贺玉屋商厦六层隆重举办了由40家横滨中华街老店铺联手推出的“横滨中华街展”,展示会场聚集了各家点心、甜点、家具和精美工艺品等,会场里人多热闹,充满了异国风味。据介绍,该展示到6月13结束

  在此次展会里,最受欢迎的是饺子和包子。前来赶场的顾客熙熙攘攘,买东西的客人一边和店员聊天,一边品尝被推荐的美味食品,非常热闹。

  这个展会与其说是一个展会,倒不如说更像一个传统的中国大集,只是赶集的客人是日本人。在中国传统的大集上,一般都会有人通过表演各类才艺,祈福迎祥。在此次展会上,专门从事彩绘中国文字艺术创作的过家鸣现场表演,用独特的笔涂七种不同的广告画颜料画出色彩鲜明的名字等,吸引了许多顾客的观看。(衣永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