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意侨胞西班牙游玩遭抢劫 无奈旅程在医院度过

2011年06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一名意大利侨胞在前往西国约见好友并准备畅游一番的时候却意外遭遇劫匪抢劫,侨胞在反抗过程中跌落楼梯后被送院救治,所幸事后并无大碍,但显然这趟旅程只能在医院中度过。

  据了解,侨胞小言(化名)在不久前与好友小刘(化名)相约在一起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小言所生活的地方见面,而小刘也欲借此机会在这里观光游览一番。原本,这是个很美妙的西班牙之旅,但当不幸降临的时候,一切的美好转瞬间消失。

  原来,就在小刘抵达小言所在的城市后,由小言安排入住到当地一家酒店中。而小刘的家境也算殷实,在意大利有着自己的店面,因此在经济方面完全不成问题。而一直以来旅居意大利为生活及事业而奋斗的小刘也有意再次旅游一番。因此,小刘在抵达瓦省并入住酒店后便让小言为自己安排行程,务必在自己逗留西班牙期间能够尽可能的四处走走,多游览下西班牙的风景名胜等。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小刘抵达瓦伦西亚数日后的某天夜里,小刘与小言刚从外游玩归来分手后小刘独自返回酒店。快到酒店的时候,却意外的从身后冲来两名老外。这两名老外冲至小刘身前二话不说一把将小刘制服后压在墙壁上,随即强行抢走小刘的钱包等物品,随后就欲离去。而小刘在反应过来后立即进行反抗,最后没抢回钱包,甚至还跌落下楼梯,随即倒地不起。而两名歹徒则趁机溜之大吉。

  随后,车站内巡逻的站务人员发现小刘后立即为其拨打救护车电话。小刘的手臂在跌落楼梯后遭到重创。送医就诊后,院方表示小刘手部受创,手腕处有脱臼的迹象,随即立即进行简单治疗。而小刘的这一次西班牙之旅也因为这一次遭抢而告终,尽管在西班牙还需逗留几日,但游览逛逛已是绝无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