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一越野车与小货车公园内相撞 华裔3死4伤

2011年06月17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拿大一越野车与小货车公园内相撞华裔3死4伤
    阿冈昆公园迎头相撞夺命车祸现场,急救中心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加拿大《星岛日报》援引星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14日下午在加拿大亨茨维尔(Huntsville)附近阿冈昆省立公园(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发生的小型客货车与越野车迎头相撞车祸中,造成了3死6伤的惨祸,死伤者中大部分为华裔。

  安省警方表示,下午3时,越野车在Finlayson Townshipd的Oxtongue River与Western Uplands Trail之间60号高速公路上西行时,突然失去控制,冲过中线,驶向一辆东行的小型客货车。

  越野车司机、烈治文山市(Richmond Hill)61岁的谢保罗(Paul Tse,音译),以及两名女性乘客、烈治文山市20岁的王艾丽丝(Alice Wong,音译),来自多伦多19岁的王黑蒂(Heidi Wong,音译)丧生。

  谢保罗之妻、53岁的何氏(MaryAnne Hoe)被空运至多伦多接受救治。警方称其伤势稳定。

  谢保罗之女、19岁的谢富拉(Fora Tse)与她的两名友人:20岁的谭卡嫚(Carman Tam),20岁的王史芬妮(Stephanie Wong)一同被送往亨茨维尔医院。

  警方表示,小型客货车内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之后已经出院。这两名伤者来自美国。15日在毕司别治(Bracebridge)医院对越野车司机展开了验尸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