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被杀 地毯裹尸弃在的士后座

2011年06月17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仅穿着内裤、相信是的士司机的华裔男子遭冷血杀害,被凶徒以地毯裹尸,弃在的士后座。

  警方未在死者身上寻获任何证件,但已根据的士司机证联络上其家属,初步怀疑死者为该辆的士的司机。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祖奈迪助理总监在现场受询时指出,警方是在16日晚7时30分接获居民的投报,指美丹花园32路的一栋5层楼高E座的组屋旁的车棚内,停泊的普腾赛嘉的士后座,藏有一具以地毯裹着的尸体。

  他说,警方事后抵达现场展开调查,发现仅身穿内裤的死者,全身布满瘀伤,未有明显的致命伤,毙命时间不超过24小时,但未有在的士内起获任何武器。

  “警方根据的士内的司机证件,联络上司机的家属,前来辨认死者的身份,初步相信30余岁的死者为该的士的司机。”

  死者的遗体较后已被送往马大医药中心太平间待剖,以进一步鉴定死因。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

  当地居民阿兹丽娜(29岁)说,她15日晚未有看到该辆的士,直到16日早8时许起床时,才发现的士停泊在车棚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