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第7届中秋街会火热上演 吸引数千民众

2011年09月05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旧金山第7届中秋街会火热上演 吸引数千民众
    台上小舞者正在表演中国传统武术,台下齐声喝彩。(美国《世界日报》/刘庠 摄)
舞台上的新疆舞蹈吸引民众。(美国《世界日报》/刘庠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已成为美国旧金山秋季传统的第7届日落区中秋街会,9月3日在Irving商街封街3个路口举行。

  虽然当天气候阴冷,仍吸引数千民众到场,穿梭在超过50个摊位之间,享受美食和购物的乐趣。

  今年的中秋街会从早上10时到下午5时举行,从早到晚共有超过20个民间团体和个人,接连登台演出,娱乐与会民众。包括少林功夫、中国传统音乐、舞蹈、粤剧等,也有中西乐互动演奏、俄国和波里尼西亚民族舞蹈,以及洛威尔高中拉拉队的表演,在秋天的凉风中炒热现场气氛。

  代表该区的加州参议员余胤良依照惯例,在会上切巨型月饼,做为给日落区民众的中秋贺礼。余胤良说:“中秋街会已经成为我们小区一项优良的传统。不仅日落区居民,整个旧金山和湾区的民众每年都期待参加。享受各种不同文化的美食、商品、表演和活动。”

  11月大选逐渐逼近,有人潮的地方就有选战。参选市长的市议会议长邱信福、参选县警局长的日华裔县警局狱长宫本茂(Paul Miyamoto)也都在日落区街会设下据点,和选民面对面接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