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当街挥刀砍人 在日一中国籍男子被警方逮捕

2011年09月0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东京的池袋地域是日本重要的在日中国人聚居区之一。这一片地域集中了大量的在日中国人企业,这里的中国人也一直在努力,希望东京都政府能够准许在池袋地区建立东京都的中华街。这需要有凝聚力和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强有力的保障。日前,就在这片中国人聚集的地区,中国籍男子蒋俊挥刀砍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当地媒体消息,9月3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池袋警察署以手持管制刀具企图杀人,涉嫌杀人未遂的嫌疑,逮捕了26岁无业中国籍男子蒋俊。

  据池袋警察署参与办理案件的警员称,这是一起性质非常恶劣的破坏社会安定的案件。9月2日,蒋俊手持管制刀具,在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地区的街道上,向另一位男性的头等身体部位猛砍猛刺。当警方得到报案,赶到案发现场时,蒋俊已经逃得无影无踪。警方通过当时在场目击证人的证词,于案发当夜便确认了蒋俊的身份。

  受害人的伤势经过一周的治疗得以痊愈。蒋俊被捕后,对自己在众目睽睽下所施暴行供认不讳。

  据警方调查了解到,蒋俊与受害人同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所电脑教室中学习,此前两人还颇有走动,关系尚好,但蒋俊并未向警方明言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的诱因。警方推测,两人之间必定产生一些矛盾才导致事态升级的。(米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