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伤病致NFL唯一华裔球员被裁 能否转投他队待观察

2011年09月07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3日晚间是美国美式橄榄球大联盟(NFL)各队上报53人名单的截止日,同时各队裁员名单也出炉,在水牛城比尔队(Bills)的22人裁员名单中,上赛季首发中锋汉加特纳(Geoff Hangartner)和华裔球员王凯(Ed Wang)的名字赫然在列。

  尽管季前赛上,比尔队主教练盖利(Chan Gailey)让伍德(Eric Wood)打首发中锋,但是汉加特纳4天前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盖利已经私下向他保证,肯定在队中给他留位置,谁知53人名单中还是没有他的名字,盖利则否认曾经给汉加特纳任何承诺。

  NFL唯一的华裔球员王凯也在被裁之列,由于伤病,他错过上赛季大部分比赛,就在本赛季刚刚进入正轨时,又在训练中出现肩部受伤的情况,并因此错过季前赛后两场争夺,使主教练无法考察他的状态,由于比尔队已经在今年选秀第四轮摘下海尔斯顿(Chris Hairston)作为替补截锋,在王凯无法保证健康的情况下,老帅盖利也只能忍痛割爱,不过比尔队对王凯的处理属于放弃合同(waiver),只要其它球队愿意接受王凯合同,王凯依然有机会在常规赛前6周签约其它球队。

  这位NFL的华裔独苗被球队以某种理由裁撤并不是世界末日,只要自己有实力,仍然有机会在其它地方一展身手,进攻截锋是比赛中身体对抗较多的位置,极易出现伤病,王凯只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一定有机会回到赛场,或许还能加盟一支具夺冠实力的球队,从而有机会进军季后赛,甚至夺下冠军戒指也说不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